翻译工

专门用来存放个人翻译。本质上是个懒人,请尽情鞭笞。

 

【翻译/鼬佐】哥哥是猫!_第5天

木叶和平设定

21岁暗部鼬 X 16岁中忍佐助

作者:shiki

地址:https://shiki119.blog.fc2.com/blog-entry-360.html?sp

==========


■可以叫


村子分配给我们七班的任务是讨伐和逮捕最近在木叶附近猖獗的盗贼团伙。

不过由于是小规模的盗贼团伙,所以已经找出了他们的藏身之处。一般说来,这个任务是不需要上忍卡卡西和我们几个中忍组成的七班出动的,但根据事前的情报,他们之中似乎混着几个老道的忍者。而且考虑到他们藏身处的地形,鸣人很适合,所以这次任务才落到了以鸣人为中心的七班身上。

途中,在进入敌方的地盘之前,我们各自确认了一下流程。

我和鸣人担任前锋,以防万一,小樱担任后方支援和游击,卡卡西同样担任后方支援和全体的指挥。我们七班的阵型经历了多次历练,布局非常全面。

关于哥哥,我有些烦恼,但还是决定让他跟着我和鸣人。毕竟是以哥哥非要看看我的任务为借口带他来的,如果让让留在后方的话就会产生矛盾,而且,我不在的时候他可能会露出马脚。

我不知道变成猫的哥哥对自己现在所处的事态和接下来的任务能理解多少,但在我们各自确认配置的时候,哥哥似乎也把自己当成忍猫,站在我们后面频频点头,热心地听着。

与后卫的卡卡西、小樱分开后,我和鸣人穿过树林继续向盗贼团伙藏身的山中行进。哥哥不愧是猫,移动的速度和在树林中移动的身形完全不输我们。

“佐助”

走在前面的鸣人停下了脚步,我也在旁边的树梢上和哥哥一起无声地停下了。

下方是高大的树林,几户茅屋藏在林中,集中在山坡上。他们在山中建造了山贼的聚集地。

村子给我们的命令是将他们一网打尽,不允许在这个利于逃亡的地形中放跑一个人。首先,我们必须滴水不漏地包围聚集地,所以才需要鸣人的术。

我和鸣人互相点点头,开始行动。

“那我先去了,佐助!”

鸣人边结多重影分身术的印,边飞离树梢。

鸣人的影分身包围聚集地后,我也得行动了。

我单膝跪地,边关注着情况边抬头看向同样蹲在身旁的哥哥。

“哥哥”

把现在的哥哥留在如此接近敌人的地方,我满心不安,但又不能把他带到更近的地方。接下来会发生战斗,而且是近身战。

我从自己的装备中抽出一把苦无,递给了哥哥,是带有起爆符的。但变成猫的哥哥接过苦无后却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是当作护身符的。”

我对哥哥说。如果是平常的哥哥,就算赤手空拳遇到敌袭,也可以使用体术、忍术和写轮眼的幻术,单枪匹马轻易摆脱任何状况。但是,现在无法期待这些。

我知道,就算给他苦无也无济于事。我只是无论如何没办法让哥哥赤手空拳地留在这里,于是给了他一道护身符。

聚集地外,鸣人的包围网即将完成,在仅剩的短暂时间里,我对哥哥说:

“听好。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去战斗,敌人来了就把这个扔出去,趁对方受惊的间隙逃跑。知道了吗,哥哥?拜托了,这次一定要听我的。”

于是,哥哥点了点头,似乎还在认真遵守我让他不要叫的话。这一定意味着,他会听我的话吧。

见他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我有些高兴,不舍离去。

“哥哥”,我又喊了他一次。

“你可以叫。”

“…喵?”

“嗯,对。哥哥要是遇到是什么事,我会赶来的。所以,你可以叫。”

就算能把哥哥变成猫的事隐瞒到底,但若是哥哥出事了那就没有意义。

我对哥哥用力点了点头。

“无论发生什么,我绝对会保护你的。”

哥哥眨了一下眼睛。

然后哥哥的嘴角浮现微笑,对我招了招手。我诧异地将脸凑过去,突然,脸颊蹭了过来。

“……!”

我不禁跳起来向后退去。

情急之下忍住了声音固然很好,但毕竟是在狭窄的树梢上,我一脚踩空,倒栽下去。

可恶!我咂了下舌,旋转身体调整姿势。过程中,我向上看去,只见哥哥悠闲地躺在树枝上,对我挥着手,像是在说“快去”。

混蛋哥哥!

可另一方面,这时我才第一次发现,哥哥对我的任务准备那么啰嗦只是因为担心我。


  90 2
评论(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译工 | Powered by LOFTER